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♥Update




有肥到莫=.=


小小的抱怨下♥


什么事情都顺着他、我无所谓。

只是请“你”管好他的态度、不是谁都能忍、不要逼我忍无可忍。
我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、你清楚的。

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说、就是不在乎。

告诉你、我 会 记 住 的!!
你要怎样纵容他、我无所谓。

但是你要知道、他会超过的。
一旦超过、你!!是那个任他放肆的那个人、你的责任最大。

他最小又怎样、没大没小。

如果你教不来、我 可 以 帮 你!



很多事情、我并不是不知道、不在意
只是不想斤斤计较、不想戳穿你。

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、也请注意点分寸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